西蒙是我的爱人,今后将一直是。

我来给大噶过七夕了!

今天是七夕我给大家送温暖来的
关于兄弟俩这个彼岸花诅咒,我记得以前查百科是查到过的。其中一个故事吧。好像是花和叶有一次偷偷相见从而招来天的怒气,结果被打入轮回强制规定不再相见。
大噶不妨回想一下这几世,之前有太太设想过:星辰任务里反映出诅咒好像是两人母亲带给他们的,那么前面几世可能是时间线的反影响。这样一来的话,这一世是个起点,生出前后的无数个轮回。而这一世他们生生死死的挣扎也恰好和传说里的“相见”相照应。也就是说,大噶不妨大胆设想:他们这一世的拼命挣扎是极有可能有一个结果的。而后emm……看传说里的无尽轮回就知道了
说来这个彼岸花诅咒我觉得很奇妙,妈的彼岸花诅咒彼岸花只负责解说。(虽说只是借用名字而已但我还是觉得奇妙)
我并不是七夕深夜发屎,我是说,如果照我上面瞎掰扯的那些来看,这一世西蒙和塔巴斯差不多就是he的“倾城虐恋”画风了。是那种什么感觉呢?
“无论后世如何痛苦不堪,现在我都将不顾一切抓住你。”
对,就是现在塔巴斯在走的路!而且我个人觉得是会有一个相对来说不错的结果的,因为花和叶在起点处相见过。














但是谁知道小花仙编剧脑子里都是什么呢×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世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