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是我的爱人,今后将一直是。

百四段贼

不想码长文,又不好意思诸位同胞,于是喂个段子】【暗搓搓把白泽和王耀两个老妖怪串进来了【并不,只是想想】】


唯有你是我的天堂。

  四月一日从梦里醒过来,靠着硬邦邦的柱子睡了一晚上的结果就是他一睁开眼睛第一个想法就是脖子痛,然后他想要发出一声呼声,却发现嗓子也又干又疼,连声音都发不出来了。

什么啊。四月一日想,他动动手臂撑住了自己的下巴,另一只手一使劲把自己从地板上撑了起来,摇摇晃晃地站住了。风还在呼叫着,扯动院子里的植物们发出哗啦哗啦的声响,就像是海潮。

原来这就是梦里一直萦绕不去的杂音?四月一日咧开嘴无声笑了,做着唇形嘲讽百目鬼倒霉到被风欺负。托了这风的福,百目鬼静说的话他一个字都没听清。

也是托了这风的福,他四月一日被反讽了,躺在床上不能动弹整整两天,倒也亏得清会照顾人,没躺到天荒地老。

其实也并不舒服就是了。

在四月一日晕乎乎地躺着的这两天里,他几乎是一闭上眼睛就会看见百目鬼,不是这个也不是那个,只是百目鬼静,仅仅是静,并且只有残留下来的影像,意识到这点是因为他发现他和百目鬼在梦中无法交谈。百目鬼独自一人说着什么,四月一日什么都听不清也什么都无法回应。

你要是真有想说的,你就说啊!说清楚啊!!四月一日咬牙愤愤地想,然而出乎意料的是他一抬头竟对上了百目鬼的那双眼睛,那双眼睛在瞬间就告诉他,“不是我不说,而是你本就不愿意听”。

四月一日猛然心悸起来,这当头一棒一样的眼神让他头晕目眩,等到他回过神来时那双眼睛也早就不看着他这个方向了,百目鬼静紧盯着月亮,无声地做了那么几个唇形,然后在海潮般的杂音的伴随下把四月一日送出了梦境。

他说什么?

他想说什么?

他说了什么?

我到底,错过了什么东西?!

四月一日懊恼地蜷了起来双手抱住头开始拼命回想,然而徒劳,脑子里除了溺水一般的咕噜声和海潮样的哗啦的声音别的什么都没有,他甚至回忆不起来最后那几个唇形究竟是怎样的。

好烦好烦。好吵好吵。四月一日将耳朵捂得更紧了,然而脑子里仍是这样的声音,百目鬼的话语被冲的干干净净,像是一开始就不存在。

“清!!”四月一日哑着嗓子拼命叫到,闻声赶来的百目鬼请看到他瑟瑟发抖的蜷住的样子被吓了一跳,没等到他反应四月一日又命令道:“把窗户和门都关上!”

“可……”“关上!!”四月一日嘶吼着,身体颤抖的更加厉害,他紧闭的双目下开始溢出眼泪,不受控制地沿着脸部的弧度滚落到床单上,顷刻便沾湿了一大片。

他说了什么,他一定对自己说了什么,可那是什么啊!四月一日拼命回想着。被惊动的全露多露以及摩可拿的声音也窸窸窣窣响了起来,最终他的肩膀上覆上了一只手。

“四月一日先生,四月一日先生,”清俯下身在他耳边叫他,试图安抚下他过于失控的情绪,“您冷静下来,都已经关上了……”

大概是因为清压低的声音像极了百目鬼静的缘故,四月一日慢慢停止颤抖睁开了眼睛看向他。

“我梦到了百目鬼,”良久后四月一日用微弱的声音说,他被眼泪模糊的眼睛半睁着,目光透过百目鬼请看向了某处。

“他向我说话,但我听不清他在说什么。”

“我越想听清,海潮的声音就越大,把他所有的声音都带走了。”

“不止海潮……”

“我感觉我像是溺水了。”

四月一日说着说着闭上了眼睛,最后用呢喃似的声音说:“我丢掉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之后便是几个无声的唇形。

“我爱你。”冷不丁的,清说起这句话,“这些唇形,大概就是这个吧。”

“四月一日先生,”百目鬼请认真地又对睡过去了似的四月一日重复了一遍:“这些唇形,是在说‘我爱你’。”

没有谁会注意到四月一日的眼角边又滚下一滴泪,就在百目鬼请落下他最后一个音节的时候。


END

好像很长

当初空间里已经写过一遍的杂音梗,只不过改动了一点。

我爱百四

迟早结婚

就是这样

至于文首那句话并没有什么意义,只是我当时正在听不才的《爱殇》刚好唱到这一句,随手打上去的。

任性,哼

评论
热度 ( 21 )

© 世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