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是我的爱人,今后将一直是。

在学校军训想到书鸩应该是漂泊组。书翁传记里就写他四处云游,而鸩,她一直孤独,我自己的话作为一个孤独的人就深有体会,四处游荡是对抗孤独也是象征孤独的一种行为,而且目前鸩并没有确切的地域分布,虽然算钻空子但是我觉得她“四处漂泊”并不算我瞎扯淡TUT更何况鸟儿本就象征自由。
我写这对全凭感觉,用我的思维方式去揣摩书鸩二人,所以可能大多数人不习惯也不喜欢我所表达的东西。是我功底不厚,所以我才写不出温暖人心的那种漂泊后终有归宿的爱,但我仍然庆幸有人愿意喜欢,我也希望更多人喜爱这一对,希望更多人能体会那种安心的陪伴的感觉,世间大幸其实莫过于此。虽然这对是即兴拉郎比不过天书官配那么火那么甜,不过说句心里话,只要认为是有爱的,那就无所谓官配拉郎。
书鸩的感觉就像是漂流日志里这段歌词一样吧,虽然它是极地cp,不过我是会坚持的。
最后,希望所有的好姑娘如鸩一般遇到深爱自己的人,也愿所有好伙子像书翁一样能够追到心仪的人wwww

评论 ( 4 )
热度 ( 8 )

© 世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