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是我的爱人,今后将一直是。

【书鸩】《书与鸩》

别名《情书小王子的一百种告白方式》
CP书鸩
别问我我为什么这么热衷邪教
我也有!不吃的啊!

书一.

愿此信可寄我心中之切切思念。

距上次相见已跨两季。这些时日我常忆起那天你离去时的簌簌红叶。而今我已栖于樱下,慨叹时间如此飞速流逝。

九州晚樱虽不及吉野那花海繁盛壮丽,却有稀宝般的珍贵易碎之特质。看着这花我总想到你,这些花似乎就是从你衣上飞出的,穿过如此遥远路途来到我身边。

九州多植物灵气,孕育了许多灵妖精怪。多数妖怪生得曼妙美丽,性情温润平和,却也不乏暴躁刁蛮之辈。我前几日误入一片红枫林,林中名为红叶的女鬼委实有着与外貌不符的暴虐脾气,我仓促应战中不慎伤到自己,所幸后来遇到樱桃姐妹,蒙以治愈之术才能于此闲暇时间写信。

说起樱桃姐妹,实在是有趣。桃花小姐健谈又活泼,虽有些别扭脾气,但樱花小姐都能看出并包容,樱花小姐虽常闭口不言,桃花却也能猜透她内心所想。如此贴近的二心,实在让人生羡。我常想你身边也有此陪同之人,如若可能最宜为我,然不想竟是他人率先实现,而你我仍在殊途。

数月前一别,我已从关东寻至九州,却至今未见你身影。所幸我拾得你落羽一片,又得以津真天小姐的承诺,虽我不知你身在何处,鸟儿们却能将此书信带与你。如此足矣。

我本欲与你细细讲述沿途风光逸事,然恐风光你已看过,多事使你厌烦。如此我便不再多言,此信只得匆匆结尾。




这封信就写了“啊我好想你啊看樱花都是你看人家好就想你你在哪啊我要找疯了qaq”,就没了

评论 ( 6 )
热度 ( 15 )

© 世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