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是我的爱人,今后将一直是。

我这几天都在设想,如果这样的结局没法改变,如果再给他一次选择的机会,让他从远离与保持原样中选择,他会选哪一个。

说句老实话在我想出这句话的同时我就已经知道答案了,无论在哪个世界,无论在何种境地,无论结果是不是一样甚至更让人痛苦,我总觉得他是一定不会抛弃他的,他会带着这份记忆,带着先知义无反顾地做着所有没有回报的事情,做着所有徒劳的事情,做着所有永远不会改变结局的事情,像是他根本就不知道接下来如何一样,重复的做,无论是哪个世界,处于怎样的境地。因为百目鬼坚毅,因为他固执,因为他痴。

我真的,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人,说不上是震撼还是感动,说不上是无奈还是悲苦。想到他我就觉得真是五味杂陈。

评论 ( 9 )
热度 ( 8 )

© 世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