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是我的爱人,今后将一直是。

看完漫画有那么一点点感想,关于百四

补漫画的时候其实挺纠结的,由于原作感觉侑四还是百四很模棱两可我也觉得看着很难受。但是还是坚持看下去了。
说句老实话,207话给了我一点安慰,因为感觉君寻对人家让他给牵姻缘这件事挺生气的,尤其人家想牵的还是静😂讲真当时笑哭了快,君寻就感觉是“一个理智的人在吃醋”,又因为种种原因不能表露出来,于是就把静赶走,然后自己一个人收拾这个妹子。他念叨“哪根筋搭错了的时候”我就特别想回答说“你喜欢他的这根筋啊”,不过可惜了我不活在他的世界,想说的话也没法对他说。
总觉得C婶的这个故事啊,就是为了让我感到遗憾和无能为力来的,每一个人,除了君寻以外都没有做过任何不考虑后果的鲁莽的事,但是明明可以做的。就像静,连侑子自己都告诉他即使不是君寻所想他也可以使用这颗蛋,但他到底是一直到死都没有用,原因的话据最后一章我想是因为他不想让君寻承受遗忘之苦。说到底静就是不愿意违背君寻的想法,他什么都为他考虑,做什么事都为了他。这也是我觉得《牵丝戏》很适合他的缘故吧。
说到这我很想说说静这个人。
静给我的感觉就是少年老成,当然这是第二印象了,第一印象果然还是“死面瘫”😂😂😂但是真的,我后来真的非常喜欢他,又喜欢又感到遗憾又为他惋惜,我是哭不出来啦,不知道有没有人为他哭过,真的,他和君寻都是我心头一碰就痛得要命的肉啊,可惜了越疼越哭不出来发泄不了……扯远了。静为了君寻可以做很多事情,也像我之前说的他从来不违背君寻的想法,唯一一次就是射杀那个夫人的鬼魂吧,但那是为了他活下来,对静来说,君寻能够活下来是他的第一大事,活的好是第二,也许第三才是他自己。后来不论动画漫画也都是这样表达的,不知道诸君有没有感受到。静很能克制自己,整个人也很成熟冷静,甚至可以说就我看到的他所有的情绪都是因为君寻,这种感情不是朋友能够概括的,这一定是生命中邂逅的最重要的人才能够做到的,这也是万年不入新坑的我为什么就喜欢这一对的原因,同样也是我看到有人用朋友概括他们就会感到愤愤不平的原因。
说到这个我又想扯开来逼逼了,你咋这么好运气啊有这种朋友???你跟你朋友牵红线啊?你跟你朋友能让所有女孩子都认为你俩是一对啊??也太小看姑娘们的直觉和月老了吧??????甚至有人说君寻直男而静是单箭头的我更不想说话了随手抄起207话扔你一脸。你可以不萌这对,但是麻烦你不要误导人,天知道当初清纯不做作的我看到这两个观点是怎样的伤心和懊悔怎么眼瞎萌了这对CP,直到我看了漫画😃
侑子在说“君寻最重要的一个人”的时候看的是静,百目鬼静,靴靴。你可以认为我强行CP,但是怎么想都不可能最重要的人是一个同性朋友而已,怎么也得是君寻愿意停止时间等待的侑子啊,但是侑子都认为是静,那么你如何强行理解还是朋友。
给之前单纯的自己点根蜡。
说起来我觉得207太JQ了我好激动啊好想吃块肉,此处应有肉啊!😂【够】
最后我很想撸撸百四侑仨人的关系×
毫无疑问两个人对君寻来说都极其重要,甚至于前期更容易站侑四,毕竟是个大美女对自己也好是个男的都难免动心吧×但是后来,发生了许多事情之后君寻应该就已经偏向百目鬼了吧,女郎蜘蛛那里开始君寻很明显开始偏向静,不过这里我也觉得是百侑重量相等或者静稍高而君寻却从未察觉到,就是说他下意识觉得是侑子重要自己是偏向侑子的,不过其实已经偏向百目鬼了。
至于后来为了侑子停止自身时间这并不是他爱侑子的表现,侑子对于君寻来说相当是再生父母【这么比喻我觉得略有不妥不过暂时这样吧】是一个自己很依赖分不开的长者,而不是爱人!(ΘдΘ;)而且从侑子对待君寻的态度也看得出来毫无风花雪月之爱可言【烟】爱信不信。等什么的纯粹是因为他太年轻而侑子于他意义实在重大,她可是救了他的命的人!而且不止一次,君寻相当依赖她【托腮】更何况君寻本来就是那种为了别人可以付出很多代价的老好人。
总的来说,前期模模糊糊并且不成熟的侑四我不否认,后面再跟我说是侑四OMG是在下输了,你不承认百四巧了我也不承认侑四。
概括一下的话是这样,前期侑四的感情的确掺了点别的进去,但是到底就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羁绊,是长幼,也是幼青涩不成熟的感情。后期君寻终于反应过来开窍了可惜并没有了挽回的余地,于是百四就一直以交织的杂乱感情绑在了一起凑成了一对,是有爱的,但是比一开始的青涩也好不了多少,是两个没有退路的人不约而同选择的一种最好的在一起的方式,是半遮半掩的感情。
其他的CP我就不扯进来了,因为我感觉最纠结的就是百四还是侑四【烟】于是就彻底扯出来一吐为快。总的来说意思就是我站百四。【够】
说起来好心疼君寻心疼静,真是一大憾事啊。
他们的感情带给我的最终就只有遗憾,是没法填补的一大憾事,没有理由去哭或者抱怨,因为它只是遗憾与哀伤,是一生都无法弥补的,而不是利刃刺入心脏的那种虐和痛苦。
这也是魅力所在吧,我难过的要命,但是没有人有错,于是我独自难过无法自拔,像个瘾君子。
人生的遗憾又多了一个×头一回碰到一个CP两人都让我喜欢和心疼,头一回我无法说服自己告诉自己说是他们活该😂
最后,罪魁祸首,C妈【烟】

评论 ( 27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世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