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是我的爱人,今后将一直是。

【书鸩】《书与鸩》尾章

结束了,我终于摆脱这种模式了【旋风哭泣】
日常求爸爸们吃邪教😭😭😭😭
可能明天我就能正式抽到书翁了
明天开新坑【心疼自己】
我好像没什么动力了,求爸爸们产个粮😭😭😭😭😭不用心的也行啊【哭的像个二百斤的雨女】

书五.
屋外的积雪有一指深了,这是我们共同度过的第三个冬季,比往年冷一些。

我想了很久,犹豫着到底要不要执笔写这封信。现今我如愿以偿地与你同处一处,写一封信倒显累赘。然我见白雪纷纷,不知为何心潮翻涌,最终还是落笔了。

我偶然在房间东方的地板下发现了你那些未寄出的回信,这实在让我吃了一惊,未经你允许我阅读了那些信件,这也是我提笔的原因吧。

翻阅了这些信件后我想起三年前的重逢,我委实庆幸当时的我有勇气再次造访,不然我们万不能有如今的亲密关系。天地过于广大,当日若是一别,今后怕也是再难相见。缘分这个东西,实在是妙不可言。

刚刚蝴蝶精小姐带着茨木童子大人和吸血姬小姐回来了,他们在集市上购买了许多东西。樱花妖小姐递给我一个美丽的,唐风的发簪,要我转交给你。希望你从阴阳寮回来后会为此感到惊喜。

再落座时我发现心中繁乱的思绪已难以凝注于笔尖了,千言万语也比不过拥你入怀的安定与喜悦。虽然你只离开了半日,但此时的我甚是想念。

愿你早早归来,此信与发簪会一同交予你手。




开心地打个END

明天回归从前的画风,开个新坑,讲一个故事。
或者写段子

评论
热度 ( 9 )

© 世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