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是我的爱人,今后将一直是。

【书鸩】《书与鸩》

明天终于休息了!聚众写作业TUT
我心脏也要开始写鸩的回信啦
愿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他们!

书三.
一转眼又到了秋季,红枫一如去年分别之时。我回到了关东,这里的一切都毫无变化,仿佛我近一年的寻觅都不过是眨眼间逝去的梦。

说起红叶我不禁想起了此前的狼狈经历,想来真是难堪啊。

在这里我遇见了童男与童女,听闻他们是京城中大阴阳师安倍晴明的式神,在这里迷失了方向。童女实在是可爱,常拉扯我的衣袖,称呼我为“书翁哥哥”。看着她绿色的眼睛我就想到你,你的眼睛虽是截然相反的玫红,但它总映着天空。

然天空不及你眼中春秋。

昨日我还遇到了青行灯大人,她似乎对童男童女非常感兴趣,希望我送他们回到京都。她又告诉我我将不虚此行,然除却你我实在想不出还有何能让我“不虚此行”。但若你在也定是希望我去的吧,只得答应下来。

今日之后我将启程带他们回到京都。兴许下一次我可捎些礼物给你。京都向来繁华,饰品也定是琳琅满目的,我愿细细挑选一件最适合你的礼物,最好也由我亲手为你戴上。

寻觅的途中我还有幸遇到了妖刀姬大人,大人实在是孤独之人,只因身有难控妖力而不得不与他人分离。我又想到了你,也许在过去的那些岁月中,你就是如此孤独地活着吧。这实在是让人心痛,但我愿陪在你身边,也愿妖刀姬大人有朝一日可与那孤独分开。

今日一信似乎又要匆匆结尾了,秋雨突然,然我情不断。



这一章仍然是书翁的“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专场_(:зゝ∠)_

评论
热度 ( 15 )

© 世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