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是我的爱人,今后将一直是。

【书鸩】《书与鸩》

每一天都累的要死,后天能闲会amm大概😂
书翁啊书翁啊,鸩啊鸩啊,我要飞天了。
我第一次靠书信推剧情,当真,我要炸了(*꒦ິ⌓꒦ີ)
没有格式是因为,懒_(:зゝ∠)_
我心脏要跟我写姊妹篇辣!
爸爸们!求吃这个邪教啊!!!

书二.

此前一信我并未收到回音,但我愿意相信你已收到并已展阅。长时间的四处云游使我有了敏锐的直觉,它如此告诉我。

时值如此盛夏,正是瓜果甜美之季,中部的一些以吃人为生妖怪也都停下了杀戮,转而聚在一起办起了宴会。妖鬼的夜宴向来有趣,只可惜不能与你共同参加。

昨夜我于百鬼宴上见到了大天狗大人,大人兴起时吹奏了笛乐一曲,实在是美妙之至,群妖也闻此笛声而忘情起舞。只是笛声中似乎含有一丝缠绵婉转,不知大人是否也如我一般心中有着思念之人。

说来大人身旁还有一鸦天狗,生得少年模样,有着稚童心性。他总刻意地疏远大天狗大人,却又在大人赞赏时难抑喜悦之情,实在是可爱。想应是成型不久的小妖,愿他眼中清澈无虑永存。

方才我遇见了烟烟罗小姐,见我为你书信,便告知我说她曾于春末时在山阳山阴地区见过你。实在是遗憾至极,原来你我曾经有过如此之短的距离,而我却错过了你。

过去的数年漂泊岁月中虽曾有过如此可惜的错过,却从未有一次如这般让我痛心。然时已至此,我只愿此信到你手中时可为你驱去烦扰,愿你于哪年哪月接受我之情意,不然还有何能疗我心伤。

墨迹至此我已悲情难抑,只得掇笔。今夜我将起身继续寻觅你,愿烟烟罗小姐的消息真的能够指引我到达你的身边。


这封信就讲了书翁的天然呆属性,然后时不时悄悄地撩一把,再撩一把。
全世界都在帮书翁系列
窒息

评论
热度 ( 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世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