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是我的爱人,今后将一直是。

书鸩

是这样的,我看着书翁未觉醒的头发觉得……umm……可以和鸩拉个郎!
至今我没有什么吃的鸩的cp茨木和鸩算半个吧,拉个郎尝尝看也挺不错的我觉得😂😂😂😂
就是尝个鲜……书翁视角,等书翁加入卡池砸锅卖铁也要接回家!

我游历四方,见过许多美丽的东西,我于春在吉野穿过樱花造就的天地,于夏在播磨的海边见海光粼粼,于秋在北海道摘下初红的枫叶,于冬在山顶看鹅毛大雪纷纷撒撒。我有幸一睹崇德天皇化为的天狗面容,以为世间绝色不过如此。然直到我遇到她时,我才明白世界之大。

鸩。

我知道她,她是书页中游走的鸟之绝色,是传说中一羽致命的剧毒。

见她我才知富士山雪色并非天地最洁,她的白色长发有着富士雪不及之柔。见她我才知秋日之枫并非斑斓之色,她的眼眸红艳又碎入苍穹。见她我才知播磨海光并非世间最空灵,她有异于任何别种鸟类的啼鸣声声都在描述宇宙。也是见她我才知吉野春色并非天下无双,她一举手一投足都似乎在演绎吉野之春,美而生机勃勃。——纵然她身带夺命剧毒。

然遗憾之事时有发生,或许是常年孤独使她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她很快察觉了我的存在,未等我挽留便已离去。

时间常喜冲刷我的记忆,但她离去时那一眼却从未在我心中模糊过一分。这可当真是,一眼万年哪……

评论 ( 11 )
热度 ( 12 )

© 世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