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是我的爱人,今后将一直是。

一个真实故事,字丑多担待😂这里吸血姬的形象有点崩啦其实月姬大闺女并不是这样,但是明姬是这样的😂啊……画傻了越画越丑
文字:
鸩:(宇宙无敌沮丧……)
月姬(刚打完探索回来)???(对吴叶(红叶))她怎么了?
吴叶:啊……好像是因为被五星姑获鸟吊打了……
月姬:可是我们家没有五星的姑获鸟啊
吴叶:是人家的,说是指明要侑羽(鸩)应战来着
月姬:……
月姬:让她等一下
红叶:哇你干嘛!……药丸
(场上)
月姬:听说你们很喜欢打单体?
一回合
二回合略(反正都一样)
三回合对方姑获鸟被狐狸跳死
月姬:嚯,就这么点能耐,也就只能欺负欺负四星的侑羽了。
我傻弟:等等不是说好切磋用鸩的吗?
我:我闺女乐意!而且你还想赢到什么时候?五星满群输打一个四星单体你还上瘾了是吧?闺女咱们走!
我傻弟:喂!
后来
箐歌(匣中少女):什么月姬大人这么袒护侑羽????啊啊啊我不甘心月姬大人看我啊!

其实是今天份侑羽……这两天比较咸.._:(´_`」 ∠):_ ...

评论 ( 4 )
热度 ( 5 )

© 世提 | Powered by LOFTER